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根本停不下来!南方盘面红火 涨停风暴持续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根本停不下来!南方盘面红火 涨停风暴持续

根本停不下来!南方盘面红火 涨停风暴持续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7月10日,延续昨日的飓风之势,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全线藏品价格继续上攻,盘面一片红火。截止收盘,南方综指报收于9.73%,几近涨停!今日这番涨势,进一步增强了投资者以及会员们对南方的信心!


全线指数上涨9%以上


连续两日的上涨其实并非偶然,一方面是借国家强力托市政策之风,二是钱邮线上交易平台发力,特色道路指日可待。

前些天股市暴跌,连带钱币邮票的线上交易也受到影响,近日股市回暖,靠的是国家坚定的救市之措,正所谓“好风凭借力”,借着大市场的迸发之势,钱币邮票的线上交易亦享受大环境的利好,迎来一波又一波高峰!

此外,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抓住机遇,持续推出优质服务,采取更多措施减少交易成本,交易额节节攀升,显示出交易机制的优越性,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欲与中心开展双边合作。

作为新兴的市场,钱币邮票线上交易仍需进一步探索。但可预见的是,这个新兴的市场必将展现更出色的投资价值。未来,本中心将继续以“交易创造价值,文化引领未来”为发展理念,打造一个优质的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平台!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