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本中心为杭州6家实体体验店员工进行业务培训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本中心为杭州6家实体体验店员工进行业务培训

本中心为杭州6家实体体验店员工进行业务培训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7月5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经纪会员部负责人应邀为杭州即将开业的6家实体体验店的员工开展业务培训。

本次活动就本中心的,如钱币邮票电子交易平台的发展历程、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行业盘基础知识等业务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将许多成功经验方法分享给了与会人员。培训结束后,参加与会员工们提出了不少问题,都获得了本中心经纪会员部负责人的详细解答。


杭州多家实体体验区员工认真听讲培训内容


此次经纪培训活动的顺利举行,成功地帮助杭州即将开业的实体体验店的员工能够顺利掌握相关业务知识与技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同时加强了本中心与经纪会员双方的协同合作、互补互进,彼此共创美好未来,为促进中国经济文化不断努力。

据悉,本月6日起,本中心旗下6家实体体验店将分别于杭州多个地区正式投入运营,届时欢迎各界同仁前往莅临指导!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