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原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健建一行到访本中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原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健建一行到访本中心

原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健建一行到访本中心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6月17日,原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健建一行到访南方文交所,在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总经理江则昊陪同下参观并指导工作。


到访领导与江则昊总经理合影


本次访问参与领导根据上图,从左往右依次为,上海申泉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彦先生,原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健建先生,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先生,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广东粤宝黄金总经理、广东南方黄金市场研究院院长甄伟钢先生。

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主要生产一元硬币和贵金属纪念币。一直以来,上币公司以“为国造币,精益求精”为核心价值观,实践“规矩方圆、创新天地”的经营理念,追求“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致力于打造历经久远、精美永存的钱币精品。

到访领导参观了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1楼的藏品展示大厅,并肯定了中心在鉴定托管、市场监管等多方面的工作,对本中心倡导的“互联网+文化+金融”多重融合的战略构想表示认可。随后到访领导与江则昊总经理到会议室作进一步交流。

本次领导到访显示了国内金银币市场对中心工作的信任与鼓励。此前,中心成功举办了2015(广州)中国金银币发展论坛,中心“钱币邮票电子交易系统”的佳绩更受到多方关注,与会专家也曾表示中国金银币市场存在扩大化需求。未来,中心将戒骄戒躁,继续响应行业发展大势,向交易商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致力于推动我国文化产业的发展,并最终将自身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专业交易平台。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