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托管公告 >> 关于103115《三版凸版伍角(捆)》配售申请中签名单公告 粤钱邮告〔2016〕190号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托管公告 >> 关于103115《三版凸版伍角(捆)》配售申请中签名单公告 粤钱邮告〔2016〕190号

关于103115《三版凸版伍角(捆)》配售申请中签名单公告 粤钱邮告〔2016〕190号

作者:佚名      托管公告编辑:admin     

经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统计,截至2016年05月25日16时,申请103115《三版凸版伍角(捆)》配售的会员数量已超过本次配售可接受总人数。

根据《三版凸版伍角(捆)》的配售申请规则,单个用户申请配售的数量为5张/人,交易平台可接受《三版凸版伍角(捆)》配售申请的会员人数为2160人。故本中心采取摇号形式从中随机抽取2160名申请成功可配售《三版凸版伍角(捆)》的会员,具体配售申请中签名单详见以下附件。


附:103115《三版凸版伍角(捆)》配售申请中签名单.pdf(点击名单查看)


特别提醒:

本次配售申请中签的会员均可按照60元/张的挂牌指导价配售5张/人《三版凸版伍角(捆)》(免除配售手续费)。在配售时间2016年05月30日至2016年05月31日12时前,凡中签的会员交易账号中可用资金余额需不少于300元。

在配售时间内,交易账号中未留存足够的可用资金的会员均视为自愿放弃本次配售资格。


特此公告。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中心所有,未尽事宜本中心有权修改与补充。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国有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收藏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钱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