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上市邮品图库 >> 202005 《资本市场小版》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上市邮品图库 >> 202005 《资本市场小版》

202005 《资本市场小版》

作者:佚名      上市邮品图库编辑:admin     

藏品信息


【藏品简称】资本市场小版

【发行时间】2010年12月12日

【发行单位】国家邮政局

【齿孔度数】13.5度

【藏品规格】44*33毫米

【藏品面值】1.20元

【设计者】李志宏

【印制厂】河南省邮电印刷厂


交易参数


【交易代码】202005

【首日挂牌指导价】70元/版

【市场流通量】148,640版(其中22,316版发行申购)

【挂牌交易时间】2014年10月30日

【最小价格波动】0.01元

【最小提货量】100版

【锁仓数量】4,335版


藏品图片




入库要求


要求未流通全新品,最小收货单位为1版。


藏品特点


资本市场也称“长期资本市场”,是指期限在一年以上各种资金借贷和证券交易的场所。资本市场上的交易对象是一年以上的长期证券。因为在长期金融活动中,涉及资金期限长、风险大,具有长期较稳定收入,类似于资本投入,故称之为资本市场。

2010年,中国资本市场度过了20年的风雨。1990年,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相继成立,标志着中国资本市场正式起步。20多年来,中国资本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解决了股权分置等重大问题,各项制度不断完善,市场参与主体不断成熟,逐渐形成了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为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做出了巨大贡献。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和社会发生了深刻变革,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完善。中国资本市场历经萌生、起步、发展,逐渐成长为一个在法律制度、交易规则、监管体系等各方面与国际通行原则基本相符的市场,为世界所瞩目。


收藏价值分析


1、题材方面


资本市场小版题材对应了中国证券交易以及资本市场的正式起步,这两项举措打开了中国改革开放以后的新的一页,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和完善,是中国社会发展的众多关键性注脚之一,所以具备了强烈的现实意义和纪念意义。


2、经济意义


中国的现代建设从改革开放开始,至今历经将近30年,并且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将内仍将保持这项基本国策不变,所以改革开放必将是一个长期不褪色的话题,这种话题性,还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所以从这个层面上讲,越早收集相关系列,其价值将越早体现。


3、社会参与潜力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成立解决了钱币邮票市场固有的买入难、卖出更难的局面,极大的提高了社会大众参与度,将会使越来越多的社会人群接触钱币邮票收藏投资领域。在钱币邮票行业由传统的现货、集市贸易升级为电子化市场时,交易的便利性、安全性所导致社会人群介入的边际效应将使钱币邮票有大幅的升值潜力。


上市藏品价值分析


1、意义特殊


改革开放是我国一项基本国策,是我国百年不变的施政方针之一,任何现代收藏题材的收藏都无法跨越的话题,并且由这个话题引申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这就强调了资本市场小版本身的必要性。因为有这种必要性,所以市场接受度始终存在。


2、市场消耗


资本市场小版从2010年发行至今,已经经历了4个年头,自然消耗,使用,收藏等因素使其市场流通量大大减少,故其价值在往后的一段时间内将更将体现。


3、市场价格


《资本市场小版》的首日挂牌指导价为70元,截止至2015年3月18日,当日收盘价为201.4元,最高价曾达到337.3元。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