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观享邮票设计艺术之美(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观享邮票设计艺术之美(图)

观享邮票设计艺术之美(图)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刘钊的部分设计作品

春意盎然的4月,一场特殊的美展——“刘钊中外邮票设计艺术展”即将亮相中原。据悉,邮票设计艺术的展览在河南尚属首次。

该展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集邮分公司、河南省集邮协会、大河报大河收藏文创事业部共同主办,将从4月开始在河南18个市地巡回展出。

小小一枚邮票,承载着太丰富的信息。这样一方细微的天地,设计师闪转腾挪,施展艺术巧思,凝聚巨大的信息量与新鲜缜密的艺术理念,个中看点十足。著名邮票设计家刘钊先生多年来耕耘在邮票设计领域,成就卓著,名声响亮,此次展览将他多年来的代表性邮票作品集中呈现给公众。中国部分包括《马连良舞台艺术》《南京大学建校一百一十周年》《唐卡》《交通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东亚文化之都·2014泉州》《魅力淮安》《奋起》等邮票作品,以及印花税票《牡丹呈祥》等;国外部分则包括埃及邮政《中国-埃及建交五十周年》,几内亚邮政《嵩岳寺塔》《中岳庙》,几内亚比绍邮政《少林寺》,马尔代夫邮政《中华人民共和国-马尔代夫共和国建交四十周年》,乌干达邮政《中华人民共和国-乌干达共和国建交五十周年》,圭亚那邮政《鸡公山》,加纳邮政《紫气东来》,汤加邮政《汉代壁画·四神云气图》,赞比亚邮政《红旗渠》,马达加斯加邮政《世界地质公园·王屋山黄河三峡》,莫桑比克邮政《字圣许慎》等。

​作为著名邮票设计家刘钊多年创作历程的完美回顾,本次展览上除了这些已面世的作品,还有几大看点:设计家当年的设计手稿、设计未采用图稿等将现身展览,揭秘这些邮票“背后的故事”;邮票相关的“封、片、戳”等集邮元素也将全面体现;设计家参加重要活动的剪影集中展示,从另一个角度回顾其创作生涯;各市地将举办设计家邮品鉴赏会等活动。此外,设计家还将亲临现场签名纪念,这将直接提升邮品收藏品的珍稀性。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