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中国国力日渐增强 武器装备出现在非洲邮票上(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中国国力日渐增强 武器装备出现在非洲邮票上(图)

中国国力日渐增强 武器装备出现在非洲邮票上(图)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随着中国国力的日渐增强,影响力也日渐扩大,尤其是在与我国有着传统友好关系的非洲国家,与中企签订贸易协议、引起各项技术甚至置办中国式国防也越来越常见。即使在小小的邮票上也能见到到一些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身影。虽然都是看多了的国产装备,但贵在非洲Style的新奇。

首先是与我国渊源极深的老朋友坦桑尼亚所发现的纪念2009年中国航空百年的套票,其国防军有着“东非解放军”的绰号,所以邮票内容中规中矩,没有啥离谱的错误。

以轰六为主题的坦桑尼亚纪念邮票

坦桑尼亚纪念邮票中轰六主题套票

K8教练机主题的纪念邮票,坦桑尼亚自己也装备了该种机型。

歼教五与歼教六主题的邮票

枭龙与歼7系列的主题邮票,对于非洲国家来说,这两款战机很是有性价比。

飞豹与强五组成的强击机系列邮票,非洲兄弟似乎觉得飞豹就是攻击机的样子。

曾经八一的老歼7主题

中国防空导弹系列主题

汤加王国发行的两国建交周年纪念邮票

几内亚比绍出版的中国新型装备套票,不过好像除了直十武装直升机都用了绘画图案。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