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邮票收藏与鉴赏:《气象成就》纪念邮票(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邮票收藏与鉴赏:《气象成就》纪念邮票(图)

邮票收藏与鉴赏:《气象成就》纪念邮票(图)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1978年4月25日发行的《气象》特种邮票,全套5枚。第1枚“气球探空”图案为两位气象员正在施放探空气球,边上设有百叶箱和风向风速仪;第2枚“气象雷达”图案为设置在海边岩石上的气象雷达,是探测一定范围内大气中风暴、雨、云等气象要素的专用雷达;第3枚“天气预报”图案为气象工作者根据气象图进行天气预报的情景;第4枚“气象哨组”图案为一个农村气象观测哨组在进行物候观测;第5枚“人工消雹”图案为用炮向云层发射药剂破坏成雹条件,免除冰雹的危害。这些邮票上的内容真实形象地反映出当时的气象工作情况。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