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中国邮政首发园博题材纪念邮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中国邮政首发园博题材纪念邮票

中国邮政首发园博题材纪念邮票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第十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纪念邮票首发式25日在武汉园博园举行,这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首次发行的园博题材纪念邮票。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这套纪念邮票1套2枚,将本次园博会的园内主要建筑,会徽,吉祥物,以及湖北地域特色的动植物等元素相结合,运用丰富而纯净的色彩,诠释了“生态园博、绿色生活”的主题。

为配合园博纪念邮票首发,以及为游客提供邮政服务,武汉邮政分公司在园博园内设置了4个主题邮局。武汉邮政和园博会主办单位合作开发了20余种特许封片卡,推出园博个性化邮票及邮票纪念册等邮政文化纪念产品10种。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