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韩国发行宗教人士纪念邮票 每张2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韩国发行宗教人士纪念邮票 每张2元

韩国发行宗教人士纪念邮票 每张2元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据韩联社4月19日报道,韩国继去年发行了三星创始人李秉喆和现代创始人郑周永的纪念邮票之后,今年韩国再一次发行了名人邮票,上面印有韩国的代表性宗教-基督教性澈大师和天主教金寿焕。

据悉,邮政部将于6月份发行曾任曹溪宗宗正的性澈大师以及韩国第一任天主教金寿焕的纪念邮票。继去年发行的企业家纪念邮票之后,今年将推出宗教人士纪念邮票。

此次新推出的邮票与一版邮票一样,面值为每张300韩元(约合人民币1.8元)。为了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也为满足收集家们的喜好,既有单张的邮票又有成套的可供收藏。

据邮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初原本预计也在去年发行宗教人士纪念邮票,但为避免与企业家纪念邮票产生冲突,便将发行时间推迟。同时他还说,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发行其他领域的名人纪念邮票。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