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愤怒的小鸟荣任联合国邮局绿色大使(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愤怒的小鸟荣任联合国邮局绿色大使(图)

愤怒的小鸟荣任联合国邮局绿色大使(图)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本报讯 风靡全球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一飞冲天。继“胖红”小鸟在前不久被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任命为绿色荣誉大使后仅一个月,现在又飞进了联合国邮局发行的个性化邮票版张。

  第66届联合国大会在2012年6月宣布,追求幸福是人的一项基本目标,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国际幸福日。今年的国际幸福日主题是开展气候行动,建设幸福星球。为了迎接这开心的一天,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议大厅在今年3月18日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仪式,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任命“愤怒的小鸟”中的卡通人物“胖红”为绿色荣誉大使,以鼓励年轻人为应对气候变化采取积极行动。

  4月22日,《巴黎气候变化协议》签署仪式在联合国纽约总部举行。联合国邮局在这一天发行个性化邮票版张,纪念这一重要时刻。

  这套个性化版张含10枚以《愤怒的小鸟》卡通人物为图案的邮票,附票图案为联合国会徽和不同的宣传文字。

  据联合国邮局透露,这套个性化版张是在潘基文秘书长任命“胖红”为绿色荣誉大使后才紧急启动邮票设计。索尼影业公司限定邮票图稿不得在邮票正式发行前公开,因此直到发行当天大家才见到邮票上的“胖红”。接下来,芬兰出品的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将于近期在全球陆续上映。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