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万余枚珍稀老邮票亮相博龙典藏博物馆(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万余枚珍稀老邮票亮相博龙典藏博物馆(图)

万余枚珍稀老邮票亮相博龙典藏博物馆(图)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由《中国集邮报》主办的中国邮政开办120周年暨《百年珍邮展》正在西安博龙典藏博物馆展出,爱好集邮的市民可报名前往参观。

本次邮展筹备时间长达10年,动用国家文物存票,展出珍邮系列藏品近200版,整版邮票及各个年代稀世版块共计万余枚,包括清代珍邮、民国珍邮、文革邮票、解放区邮票等珍稀邮票。

清代珍邮无疑是中国邮票中最为珍罕的版块。它在我国近代邮政的四个时期中是种类是最少的,最具收藏价值。从大龙邮票、小龙邮票、慈禧万寿邮票到红印花改值票、蟠龙邮票,再到最后的宣统邮票,成为中国邮票最具挑战性的收藏领域。作为中国邮票的开山鼻祖和龙头藏品,清代邮票在中国邮票史上具有不可替代的文物、历史和投资收藏的至高地位,被收藏界尊为中国第一珍邮,它以独有的传奇经历、稀有存世量和尊贵价值,使无数集邮爱好者为之倾倒!邮展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