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2015年全国最佳邮票评选开始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2015年全国最佳邮票评选开始

2015年全国最佳邮票评选开始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2月20日,“迎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暨2015年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在金浦路邮政营业大厅举行。据悉,本次最佳邮票评选采用明信片投票、网络投票、手机短信投票、手机微信投票4种方式同时进行,投票时间为即日起到3月15日止。

据了解,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35届,今年为第36届。本届最佳邮票评选的对象是2015年度中国邮政发行的纪念邮票,设最佳邮票奖1个、优秀邮票奖2个、最佳设计奖1个、最佳印刷奖1个。

活动当日,区邮协给参加活动的集邮爱好者免费发放了第36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邮资明信片选票,参加全国佳邮评选活动。据介绍,本次评选还有网络投票、手机短信投票、手机微信投票等方式。其中,网络投票需登录湖北集邮网进行;手机短信投票为编辑短信“佳邮+邮票序号”发送至12114参与投票;微信投票方式则需关注并加入佳邮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投票”,按提示操作即可。此外,本届佳邮评选设有“投票中奖”环节,中奖的市民将获得本届评选纪念张、颁奖大会纪念张、评选纪念封等奖品。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