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朝鲜发行成功发射“光明星四号”纪念邮票(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朝鲜发行成功发射“光明星四号”纪念邮票(图)

朝鲜发行成功发射“光明星四号”纪念邮票(图)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2月7日12时,朝鲜中央电视台宣布“光明星”四号卫星发射成功。

中新网3月1日电据朝中社报道,近日,朝鲜发行成功发射对地观测卫星“光明星四号”纪念邮票(小型张两枚)。

两种邮票上端均印有“成功发射对地观测卫星‘光明星四号’”的字样,以及“光明星四号”腾空升起的场面。

图片来源:朝中社

以朝鲜国旗为背景的邮票上,有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现场指导“光明星四号”发射的图片和他关于发射卫星的亲笔命令。

图片来源:朝中社

另一种邮票上有“光明星四号”在宇宙空间沿着极地轨道运行的图片,还标注卫星轨道斜角、近地点、远地点和运转周期。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月7日12时,朝鲜中央电视台发表“特别重大报道”,宣布“光明星”四号卫星发射成功。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