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邮票上的九曲黄河(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邮票上的九曲黄河(图)

邮票上的九曲黄河(图)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继《长江》特种邮票发行之后,中国邮政于8月又发行《黄河》特种邮票一套9枚(上图为其中3枚),特种邮票特以九图连印印制。黄河是中国第二大长河和世界第五大长河,是中华文明最主要的发源地,中国人称其为“母亲河”。其流域生态类型多样,水生生物资源丰富。《黄河》特种邮票采用的是国内34位书画名家共同完成的国画《长江万里图》巨作,由袁加先生根据黄河沿岸新风貌补充、设计而成。全套邮票分别表现大河之源、九曲云水、塞上江南、河套穹野、壶口金涛、水环三晋、中原水韵、汴梁梦华、河清海晏等9个画面,将黄河全景尽收眼底。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