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邓小平》邮票22日发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邓小平》邮票22日发行

《邓小平》邮票22日发行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中国邮政定于8月22日发行《邓小平同志诞生110周年》纪念邮票一套4枚,面值5.40元。

据了解,《邓小平同志诞生110周年》四枚邮票图案分别“为领导百色起义”(1.20元)、“出席联合国第六届特别会议”(1.20元)、“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1.50元)、“南方谈话”(1.50元),分为正常版式(同图20枚)和小版张(含2套邮票),版别为胶雕,设计者李志宏,由北京邮票厂印刷。

《重庆集邮》杂志执行主编徐永强介绍,邓小平同志形象已多次出现在中国邮票上,最早的一次是1985年发行的“遵义会议50周年”邮票。记者昨日从重庆藏市获悉,邓小平等伟人题材的邮品受到市场追捧。1998年发行的《邓小平同志逝世一周年》邮票1套6枚(面值6.00元),套票市价为15元,2004年发行的《邓小平同志诞生100周年》邮票一套2枚,面值分别为0.80元、0.80元,面值6.40元的版张市价为35元,而面值6元的小型张市价10元。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