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手绘邮票 邮寄梦想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手绘邮票 邮寄梦想

手绘邮票 邮寄梦想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昨日,由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发起,市委统战部、市精神文明办等12家单位共同主办,大连盛和企业经营文化研究会承办的“花季中国梦少年儿童四联漫画大赛”第二季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年度大赛主题为“我爱大连”,小作者可以以美丽大连的风景、人物、事件等为元素,以环保故事为题材,创作四联漫画,并编写故事,抒发对家乡大连的热爱之情,记录身边的生活,用手中的画笔讲故事。今年大赛延续传统,依然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免费发放画纸。今年的参赛作品有了一个新创意,孩子们可以在右上角自己绘画邮票,邮寄自己的梦想,由邮政公司统一盖印邮发。大赛今年还将新增漫画动起来活动,最终评选出的4项大奖作品,将编成舞台剧展示出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