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2015两会封发行:贴个性化邮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2015两会封发行:贴个性化邮票

2015两会封发行:贴个性化邮票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2015两会封发行:贴个性化邮票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15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为此,中国集邮总公司将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纪念封》1枚(封上贴牡丹花主图、会议召开附图个性化邮票一枚),销纪念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纪念封》1枚(封上贴百合花主图、会议召开附图个性化邮票一枚),销纪念戳。
  
  牡丹花和百合花主图个性化邮票是《花卉》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中两枚。这套邮票于2011年9月1日发行,《花卉》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1套10枚。这也是我国首套由多枚票组成的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10枚邮票分别表现10种花卉,包括牡丹花、百合花、向日葵、月季花、梅花 、荷花、康乃馨 、杜鹃花 、玉兰花、山茶花,面值均为1.20 元,邮票规格为30毫米×30毫米,附票规格为30毫米×30毫米,北京邮票厂采用防伪纸张、防伪油墨等手段以胶版印制。 带有空白附票的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将用于邮票个性化服务业务。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