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人物邮票的风采(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人物邮票的风采(图)

人物邮票的风采(图)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苏军元帅华西列夫斯基邮票

  为纪念二战胜利,苏联时期印制了很多邮票,题材从将校到普通士兵都有。同时,还有大量邮资信封、明信片等发行。

  现在的邮市上,这一类邮票价值不高,很多才一两元一张。这是因为当时苏联以邮票换钞票,印制了过多的邮品,以至目前存世量极大。再加上苏联解体,货币更迭,所以此类邮票即便在俄罗斯本土也不值钱。

  但此类邮票对老年人来说却承载了很多记忆,况且邮票本身也记录了很多历史。比如这张邮票,华西列夫斯基是苏联卫国战争中的杰出统帅之一。身为总参谋长,他在莫斯科保卫战和伏尔加格勒战役中,歼灭敌军33万人。此后,他作为最高统帅部的代表,帮助苏军从战略防御转为战略进攻。

  一张人物邮票记录一段历史,这是邮票无可计算的价值。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