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首日挂牌价 >> 中国1999世界集邮展览小型张入库申请结果公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首日挂牌价 >> 中国1999世界集邮展览小型张入库申请结果公布

中国1999世界集邮展览小型张入库申请结果公布

作者:佚名      首日挂牌价编辑:admin     

经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简称“交易平台”)统计,截至2014年9月16日中午12时,申请中国1999世界集邮展览小型张(简称“九龙壁小型张”)标准入库(即用户申请入库数量为100枚的入库)且交易帐户中持有资金和邮币价值(按申请当日挂牌价计算)总和达到人民币20,000元的用户数量已超过《中国1999世界集邮展览小型张入库申请公告》中规定的标准入库最大用户数量,故交易平台采用摇号的形式从中随机抽取340名申请成功、可办理标准入库的用户。申请标准入库的用户可于2014年9月16日下午16时通过邮币交易客户端登录交易帐户并点选“用户中心”按钮,进入“用户中心”页面查询申请结果。

具体入库手续以《中国1999世界集邮展览小型张入库申请公告》的规定为准。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6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