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中华民国十文旗币准入A板块交易的通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中华民国十文旗币准入A板块交易的通知

关于中华民国十文旗币准入A板块交易的通知

作者:佚名      平台通知公告编辑:admin     

据邮币交易平台公布的A板块准入相关规定,邮币交易平台对2016年3月10日申请进入A板块交易的邮币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审认定下列邮币符合A板块准入条件。

商品类型

商品代码

商品简称

钱币

251008

民国十文旗币

上述邮币自2016年3月12日上午9时30分起正式转入A板块交易。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1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