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声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声明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声明

作者:佚名      平台通知公告编辑:admin     

近期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收到交易用户反馈,邮币交易市场有少数人捏造事实、质疑平台合法性,现就上述情况,我公司声明如下:

1、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是由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合法授权集团旗下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运营的钱币、邮票在线专业交易平台。

2、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作为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运营方,整合了钱币和邮票交易领域的两家专业机构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汇富高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授权为钱币和邮票的运营合作方。

3、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是由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发起、联合全国三十多个副省级产权交易机构建立的互联网交易服务平台,并于2013年通过了北京市金融工作局要求的清理整顿检查验收工作。

4、所有交易用户交易过程中的资金往来均通过第三方银行进行结算,并不进入到我公司或运营合作方账户。

望广大用户不要听信谣言,积极、理性地参与交易。我公司会根据邮币交易市场运营情况及交易用户反馈的切实需求,积极改善客户端功能、适时完善交易制度、提升服务质量。对于恶意诋毁平台声誉的行为,我公司保留依法追究相关者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4年3月26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