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设立邮币精品板块意见的通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设立邮币精品板块意见的通知

关于征集设立邮币精品板块意见的通知

作者:佚名      平台通知公告编辑:admin     

根据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简称“交易平台”)发展需要,结合市场运营情况,交易平台自2015年2月2日起向广大用户征集设立邮币精品板块的意见。

一、具体方案:

1、设立邮币精品板块。

2、精品板块准入条件:

(1)自首次挂牌交易起满30个交易日;

(2)连续10个交易日每日换手率不低于5%(含);

(3)连续10个交易日每日成交笔数不低于100笔(含);

(4)连续10个交易日每日连续20分钟内成交笔数不少于10笔(含)或每日每笔交易间隔时间小于3分钟。

3、精品板块准入流程:

(1)邮币同时满足上述4项准入条件的,由交易平台于当日交易结束后启动综合评审程序,评审期不超过3个交易日,具体内容以交易平台发布的公告为准。评审期内邮币正常交易,但交易数据不作为本次评审依据。

(2)评审通过后邮币按照交易平台公告的时间转入精品板块交易,具体内容以公告为准。

4、精品板块交易政策:

 用户参与精品板块内的邮币交易,可享受交易佣金优惠、市值申购、要约收购等政策,具体内容以交易平台发布的公告为准。

5、精品板块淘汰条件:

   (1)连续5个交易日每日换手率不高于3%(含);

   (2)连续5个交易日每日成交笔数不高于100笔(含);

(3)连续5个交易日每日连续20分钟内成交笔数不高于10笔(含);

(4)连续5个交易日每日每笔交易间隔时间大于3分钟(含)。    

6、精品板块淘汰流程:

(1)邮币满足上述淘汰条件中任意3项的,由交易平台于当日交易结束后启动调整程序,调整期为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以交易平台发布的公告为准。

(2)调整期内邮币正常交易,如届时邮币交易情况优于上述淘汰条件中任意3项的,则邮币自满足条件之日的下一个交易日起恢复在精品板块交易;如邮币交易情况持续未优于上述淘汰条件中任意3项的,则邮币自调整期结束后的下一个交易日起调整回原板块交易。具体内容以交易平台发布的公告为准。

二、征集时间:2015年2月2日至2015年2月6日。

三、征集方式:

用户可在征集时间内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反馈意见发送至交易平台指定邮箱:[email protected];征集结束后,交易平台根据汇总意见另行公布具体实施细则。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5年2月2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