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藏品 >> 邮币名录 >> 【纪念邮资片】JP139 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藏品 >> 邮币名录 >> 【纪念邮资片】JP139 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

【纪念邮资片】JP139 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

作者:佚名      邮币名录编辑:admin     

 

1、藏品的基本信息 

【面 值】80分

【明信片规格】148×100mm

【版  别】胶印

【设 计 者】蒋行裔

【责任编辑】秦巍

【防伪方式】防伪油墨、微缩文字

【售  价】1元

【发行日期】2007-5-19

【发 行 量】200万枚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2、藏品的基本资料

“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是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和江苏省旅游局承办的国家旅游局的重大旅游节庆活动。

2006年在无锡举办了首届,2007年是第二届。“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以徐霞客为品牌,全面展示霞客故里——无锡的“旅游胜地”的形象。徐霞客是我国明代的地理学家、旅行探险家和游记文学作家,有“中华游圣”之称。他游历祖国千山万水的经历浓缩在《徐霞客游记》中。今年适逢徐霞客出游400周年。5月19日,是徐霞客当年出游的日子,所以这枚明信片选择5月19日发行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JP139《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纪念邮资明信片的邮资图案是“太湖风帆”,是取景于无锡太湖“精华”——鼋头渚的风景照片。明信片图案上有徐霞客的塑像(坐落在江阴)、无锡太湖仙岛(太湖三山)及黄山风景等。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