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藏品 >> 邮币名录 >> 普27 山东民居整版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藏品 >> 邮币名录 >> 普27 山东民居整版

普27 山东民居整版

作者:佚名      邮币名录编辑:admin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普27 山东民居整版

【类    别】邮票

【版   别】影写版 

【面    值】30元(5分×60枚)

【规    格】25mm×30mm

【发行时间】1991-06-11

【发行总量】未公布

【印刷单位】北京邮票厂

【发行机构】原邮电部

2、藏品的基本资料

山东民居邮票于1991年6月11日由原邮电部发行,它是《民居》系列普通邮票最后发行的一枚,面值5分。

山东民居可以称得上中国的特色民居。当地居民从建村起就利用沿海丰富的土、石、海草建舍造屋,原料易取,经久耐用,由于房顶由海草修缮而成,俗称海草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