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藏品 >> 邮币名录 >> 2010-22M 孔庙、孔府、孔林小全张(T)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藏品 >> 邮币名录 >> 2010-22M 孔庙、孔府、孔林小全张(T)

2010-22M 孔庙、孔府、孔林小全张(T)

作者:佚名      邮币名录编辑:admin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2010-22M 孔庙、孔府、孔林小全张(T)

【类    别】邮票

【版   别】胶版

【面    值】5.4元(1.2元×2,3元×1)

【规    格】160mm×80mm

【发行时间】2010-9-28

【发行总量】950万张

【印刷单位】辽宁省沈阳邮电印刷厂

【发行机构】中国邮政

 

2、藏品的基本资料

“孔庙、孔府、孔林”特种邮票由中国邮政于孔子诞辰2560周年之际(2010年9月28日)发行,属我国“世界文化遗产”系列题材。

该邮票一套三枚,由著名邮票设计家郝旭东、陈景异联合设计,分别以孔庙大成殿和孔子行教像、孔府崇光门和论语书、万古长春坊和孔子墓为主图,背景附有论语中的经典语句,同时发行三孔邮票小全张一枚。

这是建国以来国家邮政部门发行的第14套以山东地方文化题材为背景的邮票,也是儒家文化第三次被选为邮票题材。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