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公告 >> 停牌公告 >> (官)2015189《继续教育课票》藏品停牌的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公告 >> 停牌公告 >> (官)2015189《继续教育课票》藏品停牌的公告

(官)2015189《继续教育课票》藏品停牌的公告

作者:佚名      停牌公告编辑:admin     

下列交易产品于2015年8月29日、8月31日、9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涨停:

序号

产品代码

产品名称

涨跌停

1

333398

继续教育课票

涨停

根据华夏文化艺术品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等规定,属于产品价格异常波动。

经本所研究决定,自2015年9月2日9时30分起暂停以上产品交易,于2015年9月2日10时30分起恢复交易。

本所提醒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华夏文化艺术品交易所

2015年9月1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