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藏品 >> 邮币卡类 >> 拳击锦标赛片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藏品 >> 邮币卡类 >> 拳击锦标赛片

拳击锦标赛片

作者:佚名      邮币卡类编辑:admin     

拳击.jpg

【交易代码】201205
【藏品名称】拳击锦标赛片
【首日挂牌指导价】6.50元
【市场流通量】333912枚(2014年10月15日挂牌上市)
【单笔最大委托量】3340枚
【交易手续费】双向收取,买入:1‰ ,卖出:1‰
【最小价格波动单位】0.01元
【最小提货数量】1000枚

【提货须知】
 1、提货期:自藏品挂牌上市交易起,第60个交易日以后
 2、提货地点:文交所指定地点
 3、预约时间:提货期的交易日9:30-11:30,13:00-15:00
 4、提货费用:
    注册费、注销费按文交所的《邮币卡线上交易规则》执行。
 5、提货方式:提货期,在客户端进行提货注册操作,在选择客户自提后完成提货。具体流程如下:
    ⑴市场参与人在每个交易日的交易时段内,通过交易客户端注册提货单。生成提货单后,提货标的及其对应数量被锁定进入待交收状态;提货前须与文交所预约,并按时提取物品。
    ⑵文交所收到提货单,审核确认后,安排进入提货流程。
 6、当面验货。提货完成后,不得退换。
【提货品相约定】
 1、无残缺破损、无发黄发霉、无污迹、无严重折痕搓伤、无粘白揭薄、无严重磨白、无严重水波纹、无严重墩角、无人为修补,压痕;
 2、允许轻微软折、轻微水波纹、轻微磨白、轻微白边;
 3、无明显氧化、无明显指纹印;
 4、允许存在细小纸质点,轻微天生印刷压痕,轻微油墨印;
 5、在国家规定规格尺寸±1mm内。
 6、因产品材质特性造成的氧化、褪色等自然变化视为正常。
 7、因产品原包装造成的部分票面有油污视为正常。

【藏品信息】
【简    介】《第13届世界拳击锦标赛》纪念邮资明信片
【名    称】拳击锦标赛片
【正面图案】邮资图为本次锦标赛徽志,片图是位于绵阳永兴经济开发区磨家镇的本次锦标赛主场馆绵阳市九洲体育馆
【材    质】纸质
【发 行 量】142万枚
【发行机构】中国邮政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1日
【发 行 价】0.85元
【全套面值】0.60元
【全套枚数】1枚/套
【全套面值】0.60元
【明信片邮票规格】25×25毫米
【明信片规格】148×100mm
【版    别】胶印
【防伪方式】防伪油墨 微缩文字

【藏品介绍】
    2005年11月13日——21日,有73个国家和地区共700多位运动员参加的“丰谷酒王杯”第十三届世界拳击锦标赛,12日晚在景色秀丽的四川绵阳拉开战幕。这届拳击锦标赛是我国历史上首次举办的最高规格和最高水平的拳击赛事,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国际拳坛赛事。报名参赛的各国、各地区运动员参赛总人数达到4000多人,堪称国际拳击界的一次盛会。参加本届锦标赛的中国运动员有36名。本届拳击锦标赛将设11个级别的比赛,上届锦标赛48公斤级银牌得主、我国著名拳手邹市明将在本届锦标赛上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风险分析】
    中国邮票行业发展迅速,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国内邮票企业为了获得更大的投资收益,在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上不断提高。但是受国际金融危机、外部政策环境、产业上下游需求等众多因素的影响,邮票行业在未来几年的市场状况及价格走势备受关注。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