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资封片类 >> 世界卫生组织成立五十周年精品明信片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资封片类 >> 世界卫生组织成立五十周年精品明信片

世界卫生组织成立五十周年精品明信片

作者:佚名      邮资封片类编辑:admin     

   【图    名】: 《世界卫生组织成立五十周年》精品明信片

   【发行日期】:  1998.4.7

   【全套枚数】:  1

   【邮票规格】:  31×31mm

   【邮品规格】:  148×100mm

   【版    别】:  胶印

   【印 刷 厂】:  北京邮票厂

   【藏品介绍】:

新中国成立后,发行了多种题材,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精美明信片。完全可以这么说,明信片是反映国家政治、经济、风土人情的艺术品,包括自然、社会、历史、文化、科学、技术、经济、政治、军事等方面的丰富资料。这种内容简单、没有保密性质、邮资略低于信函、邮寄简单方便的明信片,很受国人的青睐。这是因为它既能和一般信函一样起到传递信息,交流思想,联络感情的作用,又能让更多的人欣赏玩味,乐趣无穷。尤其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工艺水平的提高,中国明信片的设计越来越精美,花样不断翻新,功能也不断增加,如有的厂商将自家的产品广告直接印刷在上面,以扩大和提高其知名度。还有一种派生出的个性化明信片,已成为一种时髦邮品。总而言之,风靡全球的明信片,是人们广结朋友,交流感情,传递信息的一种有效工具。

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WHO,世卫组织)是全球最大的公共卫生组织,为联合国属下机构,成立于1948年,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世卫组织的主要职责包括防治流行病和地方病,推动确定生物制品的国际标准,提供和改进公共卫生,疾病医疗和有关事项的教学与训练。WHO在全球设有非洲、欧洲、东南亚、东地中海、西太平洋、美洲六大区域,共有194个成员国。

世界卫生组织成立于1948年4月,邮电部为纪念该组织成立五十周年发行纪念邮资片一枚。邮资图由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标志和“50”组成。片图为日内瓦世界卫生组织总部的建筑群,北京衬以地球,中英文名称横写在地球中部,以表现该组织的世界性,以及促进全球健康事业的宗旨。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