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美丽家园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美丽家园

美丽家园

作者:佚名      邮票类编辑:admin     

    【邮票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美丽家园

    【邮票志号】:2015-25

    【发行日期】:2015-10-01

    【全套枚数】:3

    【面    值】:(3-2)J  美丽家园  1.20元

    【邮票规格】:50×30毫米

    【整张枚数】:18枚 (6套,3枚连印)

    【整张规格】:180×220毫米

    【齿孔度数】:13度

    【印刷版别】:影写

    【防伪方式】: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荧光喷码

    【设 计 者】:马新胜、刘晓磊

    【责任编辑】:陈静芝

    【印 制 厂】:北京邮票厂

    【邮票介绍】:

中国邮政定于2015年10月1日发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3枚,邮票内容分别为:繁荣昌盛、美丽家园、团结和谐。全套邮票面值为3.60 元。

1955年10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开启了新疆历史的新纪元。60年来,在党和国家的关怀支持下,在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的指引下,新疆各族人民和睦共处、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天山南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2010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党中央集全党之智、举全国之力建设新疆,新疆社会主义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改善。今天的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政通人和,新疆各族人民正以更加开放、包容、自信的崭新面貌,昂首阔步走在共圆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

该套邮票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六十年来的发展与成就有机的容纳于数字“60”当中,画面如同社会纪实照片,从社会发展、经济进步、人民幸福等不同角度表现了六十年来的巨大变化。邮票画面色调清新、内容丰富、层次清晰。

该套邮票由马新胜、刘晓磊设计,北京邮票厂影写版工艺印制。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