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公告 >> 申购公告 >> 关于《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等藏品的申购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公告 >> 申购公告 >> 关于《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等藏品的申购公告

关于《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等藏品的申购公告

作者:佚名      申购公告编辑:admin     

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

关于《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等藏品的申购公告

冀邮币卡字第【2015】62号

经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会员申请,中心专家委员会、新藏品挂牌审核小组评估审核,《马鹿(中国和俄罗斯联合发行)》(以下简称“中俄马鹿”)、《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青岛园艺博览会”)等两种藏品已入库完毕。经中心研究决定,对上述两种藏品公开申购配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购藏品信息

基本信息

藏品名称

中俄马鹿

青岛园艺博览会

交易代码

609022

609023

发行机构

中国邮政

中国邮政

申购配售价

33.00元/枚

13.6元/枚

托管入库总量

211584枚

428890枚

配售参数

供申购配售数量

10579枚

21444枚

单账户最小申购量

1枚

1枚

单账户最大中签量

1枚

1枚

单账户最大配售量

211枚

428枚

交易参数

最小价格变动单位

0.01元

0.01元

首日涨跌幅限制

±30%

±30%

正常交易日涨跌幅限制

±10%

±10%

最小提货量

1套(2枚)

1套(2枚)

单笔最大下单量

2115枚

4288枚

二、申购及上市交易时间及日期

1.申购申请提交日期为:11月27日09:00-11:30、13:30-15:30、19:00-21:00;

2.中签日期为:11月28日,中签公告时间:11月28日21:00后;

3.定向配售时间为:11月30日-12月1日交易时间;

4.上述藏品于2015年11月30日挂牌上市:

“中俄马鹿”、“青岛园艺博览会”交易时间均为:每周一至周六(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5:30。

三、参与申购条件:交易会员申购前交易账户中需存有足额单品种申购配售款5000元以上并保持至随机配售结束,申购配售须全额预缴申购配售款。

四、申购中签方式:

1.方式一:按申购账户数量分配

申购账户数量分配:即按参与申购单一品种交易会员账户数量进行分配,可供申购数量不足分配时,采取按资金比例进行分配。可供申购数量分配剩余部分进行二次定向随机配售。

申购中签计算办法:

当单一品种可供申购数量大于(包括等于)该品种申购账户总数×单账户最大中签量时:

单一品种单一账户中签总数=该品种单账户最大中签量

当单一品种可供申购数量小于该品种申购账户总数×单账户最大中签量时:

单一品种单一账户中签总数=该品种单账户最大中签量或不中签,未中签账户定向随机配售同期其他品种。

2.方式二:定向随机配售

定向随机配售:指单一品种可供申购数量在经“中签方式一”后,剩余部分按该品种提出申购申请的所有账户进行二次定向随机配售的方式,定向随机配售按申购资金大小优先配售。

五、申购流程:在河北邮币卡交易平台交易客户端中,进入“邮币卡业务”→“发行申购”→“发售业务”→“商品发行”→“商品申购”界面;点击右侧的“申购”按钮。

六、申购及交易须知:

1.每个交易会员账户对应某单一品种藏品只可申购一次,如需修改申购数量,请删除当前申购并重新执行申购操作。

2.对本次申购配售成功者,中心将收取中签藏品市值0.3%的手续费。

3.藏品挂牌上市首日开盘基准价为该藏品申购配售价。

4.藏品申购资金解冻时间为交易中心“中签公告日”的次日。

特此公告

        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

2015年11月26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